萧疏寒的完整传记&蔡居诚传记一二段及CG。

萧疏寒CG还没有追加,传记只有一段,还是说了等于没说系列XD甚至姜sir你都不读一遍,然后宝木你也紧跟师傅步伐不念←_←
掌门师傅的人设还是很鲜明的,武当第一冰山,基友抢妻后了悟大道无情,历经变故终心湖古井无波,有故事的钻石王老五(萧疏寒:……)。
关于明月山庄事件,感觉网易接下来会填坑,毕竟中原地图已经出现了明月山庄旧址。
关于萧蔡,很容易就会跳进一个死循环:如果严谨不OOC的写,基本就是菜菜苦恋师傅无果一万年;如果萧疏寒爱上了菜菜,那OOC的可能性太大了……菜菜对于掌门的执念深沉热烈,发挥起来得心应手,但是萧疏寒这种本来性格就冷+曾有青梅竹马+历尽沧桑心态+一派掌门格局,如何让掌门爱上菜菜是一个非常考验技术的问题,萧蔡文的必修课大概是《论融化武当第一冰山的N种可能性措施》,《对于萧疏寒掌门再次春心萌动的实验性研究》……顺带一提邱蔡,嗯嗯师兄虽然心态较年轻没有掌门冷的那么彻底也没有过往情史,但他的精神追求是萧疏寒二号_(:з」∠)_再加上邱蔡自带的必修课《如何让菜菜化恨为爱》,可以说邱蔡的工作量是比萧蔡要大的……
关于菜菜,他是我认为目前楚留香刻画最耐人寻味的角色,兼俱复杂性矛盾性还很戏剧性,很多大佬都解读过(尤其 @风凉的阿蝉 在菜菜方面道出我心声)我就不再赘述了。传记三要邪恶一百才能开,然而我在死磕奇遇刚刷的正义值……
是的说了这么多我的目的就是:张奶奶啊你看看我呀!我错啦我知道错啦!下次我绝对一万个小心谨慎再也不点错选项不孝敬你西瓜了!你倒是再让我送一次啊?(ノ ○ Д ○)ノ

评论(41)
热度(194)
 
© 介西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