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楚留香世界的男神们答毒舌记者问

*恶搞风ww
*现代paro
*伪全员向
 
    
【楚留香】
 
记者:请问香帅如何看待作为本游戏的主角,你却被诟病为渣男?

楚留香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味,有些人喜欢有素的良驹寻求温暖安全,有些人喜欢脱缰的野马寻求刺激好玩。那些认为楚某渣的,要么是喜欢良驹,要么是没能驯服野马。

天机头条:重金悬赏收服楚留香为民除「害」
  
     
【原随云】
 
记者:原公子缝姑娘眼睛的行为被曝光以来吓跑了一些迷妹,你打算如何辩白这件事?

原随云:我这样做是为了敦促她们保护视力,不要整天盯着屏幕花痴我,多注意休息眼球,之后自会治好的。

天机头条:最新爆料——第一反派黑化居然是为了……
  
    
【方思明】

记者:有少主的迷妹认为你对义父有些执迷不悟,你觉得呢?

方思明:呵,顶着「执迷不悟愚蠢至极」的称谓还来教训我?谁才是最执迷不悟的呢?

天机头条:问世间情为何物?答曰——执迷不悟
  
    
【萧疏寒】

记者:云梦少林华山暗香门派驻地都或多或少能采花挖矿砍树吸引人流,只有武当什么都不行,掌门不会担心武当的旅游业受到影响么?

萧疏寒:保护植被做绿化才能使风景维持优美闲雅,在此极其适合拍照的背景下,安排几个帅哥站岗……何况武当有金顶就够了。

天机头条:独家揭秘武当成为最富有门派的经营策略
  
    
【闻道才】

记者:师叔不是辈分最高的也不是戏份最多的,但整个武当只有你穿着最华贵的问初心时装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闻道才:这套衣服是卖修装备书的老板送我的。

天机头条:震惊!某名门正派长老涉嫌黑色产业链
  
   
【郑居和】

记者:作为武当大师兄,出席应酬是必不可少的,听说你总是随身携带一个大坛子,有什么故事么?

郑居和:这是因为我见酒桌上大家积极纳穗,作为大师兄,哪怕有点苦累,我也有责任把缴纳的美酒都运回武当仓库去。

天机头条:武当劳模大师兄,从不偷喝纳穗酒
    
   
【蔡居诚】

记者:前段时间花魁游街活动,不是蔡师兄值班的时候,你作何感想?
 
蔡居诚:哼,看到世间还有不少直男我就放心了。

天机头条:点香阁知名花魁蔡居诚——是反同还是深柜?
    
   
【邱居新】

记者:嗯嗯师兄年纪轻轻就穿上了吞山海,头发看起来还如此有型一点都没秃,请问是怎么做到的?

邱居新:戴假发。

天机头条:干了这碗武当著名天才弟子的鸡汤
   
  
【兰花先生】

记者:关于暗香男弟子头上带花的问题,掌门怎么看?

兰花先生:头上带花又如何?本座名字叫花还没发话呢……

天机头条:暗香男弟子维权现状——同志仍需努力

 
评论(16)
热度(4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介西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