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楚留香世界的男神们接到「买西瓜」奇遇

*恶搞风ww
*熬夜倒腾半天终于找出了屏蔽点_(:з)∠)_
*刚改掉屏蔽词发了文本,通知我之前的图片版解封了……网易爸爸你( ̄o ̄) . z Z

【楚留香】
(茶馆中,一袭白衣清雅若鹤,闲摇素扇谈笑风生,忽而神色一亮,不待张奶奶开口)
楚留香:这炎炎烈日灼人肌骨,金风偃息实维闷燥,虽有老树藉以遮蔽,可区区八旬老妪,如何能消受得了骄阳肆虐?小友可否代楚某去送些瓜果聊表心意?
少侠:我……我去……

【胡铁花】
胡铁花:哎呀热死胡爷啦!这什么鬼天气?
张奶奶:是啊,真想吃些西瓜消消暑气。
胡铁花:哟你倒是提醒我了!
(身影矫捷如猴,转瞬间已经提了一大篮西瓜跃下树梢)
胡铁花:西瓜来啦!诶——且慢,要吃西瓜哪有这么容易?划拳赢了老胡我一次就给你一个,来来来……

【方思明】
张奶奶:这位美人公子,大热天的,能否给奶奶买个瓜?
方思明:(冷笑)你是在叫我?呵,你可知我是谁?
张奶奶:(和蔼)你是谁呀?
方思明:……(此番秘密行动至关重要,万不可暴露自己行踪坏了义父的大事。岔开话题)你不是要瓜么?等着。
(如常隐没于阴暗残垣之后,望着瓜摊陷入沉思。自己从来都没有带钱的习惯……)
方思明:若要偷,也要偷些有价值的东西才不枉沾上这一点污浊,区区小瓜怎配我下手?不过,算了……
(苍白脸庞上神色复杂而痛苦,那些早已被埋藏的记忆如同危檐罅隙的阳光般刺眼,那些在烈日下乞食的日子,明明已经模糊的如同梦境,却每每在心防松懈的时候突袭而来。方思明抬起黑袍的衣袖遮住双眼,再放下时,已经又变回了那个神色诡异冷漠的万圣阁少主。)
张奶奶:诶?这是……(张奶奶感觉刚刚仿佛有乌鸦飞过,定睛注目时,只见身前停着一车西瓜,却早已没有半点人影。)

【原随云】
张奶奶:有没有好心人肯为奶奶买个西瓜呀?
原随云:(轻笑)乐意效劳,不过,我可不是什么好心人。
(盘膝而坐,抱琴而奏,十指灵动拨弦,天籁琴音淙淙流出,响彻苍穹,绕梁不绝。)
原随云:奶奶,这瓜甜不甜啊?
张奶奶:(迷糊)甜,真甜!
原随云:(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笑意)呵呵,那您就尽情享用吧,这瓜可是要多少有多少呢。

【南无生】
张奶奶:公子可以给奶奶买个西瓜么?
南无生:(撑伞玉立风仪不减)奶奶年势高如许,可见过几人晴天撑伞?
(只见一个獠牙鬼面乍然袭来,张奶奶大惊失色拔腿就跑,手杖都遗弃在地。卸下面具,却是一名妙龄女子的脸。)
南无生:(俊美面容倍露讥诮)愚不可及。走吧,蓉蓉。

【萧疏寒】
张奶奶:这位神仙式的人物,可否给奶奶买个瓜吃呀?
萧疏寒:……
(拂尘一挥,转身离去,已然有数位武当弟子携瓜而来。)
萧疏寒:(踏上高阶,回眸俯望一眼)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。这老妇此时受烈炎之苦,他日定有因缘福报。只是我武当之命运……

【闻道才】
张奶奶:这位少侠给奶奶买个瓜呗?
闻道才:哼。(买了个瓜抛过去。)
张奶奶:再给我买一个呗?
闻道才:哼……(又买一个抛过去。)
张奶奶:再给我买一个呗?
闻道才:哼!(电光火石之间,张奶奶,卒。)
江南捕快:闻道长,你……
闻道才:(剑匣鸣动,内力翻涌,迎风上前,目光凌厉如电)来打一架?

【郑居和】
郑居和:这位奶奶怎么如此热天还在外走动?贫道为您寻个歇脚地如何?
张奶奶:不用不用,你给我买个西瓜解解渴先。
郑居和:(随便拿出一件武当纳穗收的东西,恭敬奉上)此乃幻夜佩,虽称不上什么价值连城的宝物,买十个西瓜摊却是绰绰有余了。奶奶可还要我去买西瓜么?
张奶奶:(乐不可支)不要啦不要啦,你真是个好孩子……
(翌日,武当弟子黄乐「意外」得知好脾气的大师兄被讹诈了一块幻夜佩,命做课业的少侠扮成盗贼偷了回来。)

【蔡居诚】
张奶奶:小哥留步,可否给奶奶买个西瓜去?
蔡居诚:钱拿来。
张奶奶:你这小子,怎么能问老人家要钱?难不成……你自己没钱?
蔡居诚:(扭头)我……哼我怎么可能没钱?
张奶奶:那你还不去买?
蔡居诚:我凭什么给你买?
张奶奶:唉,看来你生活不易,连买个西瓜都要拮据算计。
蔡居诚:(一咬牙一跺脚,放下狠话)给我等着!
蔡居诚:买了一车,够了吧?
(正洋洋得意间,背后忽然传来梁妈妈那令他毛骨悚然的声音。)
梁妈妈:蔡居诚,你哪来的钱买这么多西瓜的?
蔡居诚:……(承认偷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会承认的)
梁妈妈:(一脸坏笑)哦哦哦原来你……
蔡居诚:(打断)我当了一只寒玉夜光杯。
梁妈妈:(高声大笑挥手向身后账房)听见没?记上!

【邱居新】
张奶奶:这位道长给奶奶买个西瓜可好呀?
邱居新:嗯。(面无表情买了两个瓜递过去。)
张奶奶:(笑盈盈)再买一个吧?
邱居新:嗯?(默默买了四个)
张奶奶:(笑得越发灿烂)再买一个吧?
邱居新:……(一脸冷漠买了八个)
张奶奶:(开启复读模式)再买一个吧?
邱居新:(武当第三冷气场全开,炎炎夏日气氛温度骤降,不用吃瓜便已感到透心凉)嗯?明天。
(只见邱居新决然离去,背影在江南的迷离烟雨中越发萧飒飘渺,远处有咿呀书声隐隐传来:「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」。
但是邱居新所说的明天,确实是第二天。驾着墨鹤穿过云层,步履再次接地时,张奶奶哑然狂喜,目之所及,唯见瓜田青葱绵延,西瓜圆润丰硕,和风起,心旷神怡。)

【宋居亦】
张奶奶:好孩子给奶奶买个西瓜吧?
宋居亦:买瓜?你知不知道,隔壁王婶昨天吃瓜闹肚子啦?你知道王婶是谁嘛?就是王猛的妻子。你知道王猛是谁嘛?就是金陵城最有名的瓜摊摊主。你知道王猛一家为什么跑金陵卖瓜嘛?你知道金陵有几家瓜摊生意几何嘛?你知道西瓜价钱是谁定的嘛?你知道……
张奶奶:……你到底买不买?
宋居亦:我……懒得去买……

【萧居棠】
张奶奶:小朋友给奶奶买个西瓜吧?
萧居棠:好呀好呀,奶奶你稍等片刻我去去就回。
(买了一个瓜抱满怀,吭吭哧哧跑路,一滴汗水悠悠滑下脸颊,落在绿油油的西瓜上,增添了一份醉人的光泽)
萧居棠:……这个瓜真好吃……

【风无涯】
风无涯:这位奶奶烈日当头竟还未回家休息,我买个西瓜来给您解暑吧?
张奶奶:你这年轻人倒是善解人意。
风无涯:(破开西瓜分张奶奶一大半,自己轻托一小半却下不去口,瞭望远方苍茫云色)不知道齐师兄现在何处,累了有没有地方休息,渴了有没有西瓜吃……

【齐无悔】
张奶奶:那边那个小伙子,给奶奶我买个西瓜吃吧?
齐无悔:(插手抱臂一派豪迈)西瓜还用买?看老子把那个家暴相公的男人婆教训一顿,让她把今天摊上的瓜都赔给你。
(一声长剑作响,几句女人的啼哭哀求,不多时,货车轱辘声近,齐无悔已经把摊子拉了过来。)
齐无悔:喏,这就是了。记住,别说见过老子,也别说是老子给你弄的瓜,这种芝麻小事老子才不稀罕认领。还有,(掷出一个破旧的钱袋)我华山弟子从来不偷鸡摸狗,我齐无悔更不想欠人任何,这只是给她个教训,等她明天来你把钱付了吧。

【薛笑人】
张奶奶:哎哟这不是薛家的傻儿子么?你你你盯着我干嘛?
薛宝宝:诶嘿!数星星数的烦了,宝宝要数你的头发!一根,两根,三根……
张奶奶:……

#每日一呼张奶奶系列(虽然被网易爸爸的无情屏蔽打断了……)。
张奶奶你看看我呀!我都把男神们带来看你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(ノ ○ Д ○)ノ

 
评论(23)
热度(4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介西风 | Powered by LOFTER